满地繁华

我爱年龄差,年龄差好棒!
HP组的ADHP,火影组的卡樱都是我的真爱!
其实GGHP似乎也挺萌的··· ···嗯··· ···

一个废掉的脑洞,有人对它感兴趣吗?

      一直想写一个ADHP的甜甜甜故事,简单说来就是ABO的世界观下AD因为是同性恋而选择了与他同一个性别的HP(两个人都是A)而抛弃了非常自信的GG(一个O)最后得到了HE。

      然后兴冲冲的我开始对这个脑洞进行各种补充,并设定了一堆的世界观···然后事情就悲剧了啊!!本来一个纯纯的恋爱故事莫名其妙变成了一个有点压抑的正剧,这我也很没办法了orz。 

      最后差不多变成了“三个才华横溢的少年因为各自的遭遇而对‘Omega的社会地位’这个问题而产生了思考,他们选择了各自的道路并为了一个更公平的世界而奋斗终生”这么个走向··· 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么高大上,这么涉及到了一堆深刻思想的东西我根本没那个能力去写啊呜呜呜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虽然说不太可能,但我还是想问下:有人对写这个感兴趣吗?有吗?有吗?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对了顺带一提,在我原本的种种脑洞中发生了这样的一些事:

GG是一个能干翻一群A但因为生错了性别而饱受不公正待遇的O,最后他建立了一个O政权国家 

AD患有某种疾病使他对O没反应(强行解释为什么是同性恋),最后他通过对各种影响而无形改变了群众对O的看法 

HP是个被百年前一个BO家庭收养的婴儿(虽然不知道怎么解释但反正HP就是在百年前长大的),最后HP通过发现O普遍具有某种特别宝贵的天赋而提高了O的地位

HP是女A,AD是男A,GG是男O(这么设定纯属对“同性恋的选择”这个脑洞的恶趣味)   



接下来自己想象吧。就这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满地繁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